y.

快乐大本营

“哈喽大家好,欢迎各位收看《快乐大本营》,我们是”

“快乐家族!”

“今天是我们大本营的三十周年,让我们祝大本营”

“三十岁快乐!!!”

“今天呢我们的主题是好久不见,那自然会邀请来我们好久不见的嘉宾”何老师向往常一样cue流程

“是的,让我们请出大本营伴随他们成长的时代养成系组合TFBOYS”娜姐接着说道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

我们还是一样

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怀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离开的时候

一边享受 一边泪流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

我们还是一样

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泪

不是为你而流

也为别人而流

“哈喽大家好,我们是”

“TFBOYS”

“我是TFBOYS队长王俊凯”

“我是TFBOYS王源”

“我是TFBOYS易烊千玺”

 

“欢迎我们的弟弟们,好久不见最近过得怎么样啊”维嘉哥一脸慈父般地问道


“最近我们都在集训准备十周年的演唱会”小凯首先代表发言


“是的,我也是刚毕业回来所以最近比较忙碌,一边是结业一边是演唱会”源源紧接着


“恭喜小源毕业快乐!现在就不用回去了吧”何老师问道


“谢谢谢谢大家,不用回去了,要回去也是以学长的身份”源哥骄傲地说


“哈哈哈毕业后都飘了,我们弟弟呢?”娜姐看向千玺


“我最近还好,就跟着他两到处走”千玺慢慢应答

两个哥哥都不约而同地看向他又笑着低下了头

 

“好让我们再次欢迎TFBOYS地到来。每次弟弟们一来,我就觉得我们快乐家族好有活力”何老师看向快乐家族的其他成员“今天我们的主题是好久不见,你们仨有多久没见了呢”


“我们最近其实一直都待在一起,见面应该就是我回国之后他们两去接我的那次”仨人左看看右看看最后还是这位上有老下有小的王源回答了问题


“所以说小源回国是两位兄弟去接机嘛”昕姐问道


“嗯,那次其实我也被吓到了。因为我回来的前一天晚上他们都说自己隔天已经有安排了,所以就......然后我下机之后就只有看到我的助理老师和爸爸妈妈,结果上车后这两家伙直接把我吓到当场魂都不见了”王源仔细回想


“他们的安排就是给你制造惊喜啊”海涛哥感叹说道


“那这样子大本营的三十周年是源的回国综艺首秀啊”


“是的是的,祝大本营三十岁快乐,希望四十岁我们也能收到邀请”


“好的,那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到接力传声筒,传声筒的规则是这样子的,弟弟们一组娜娜昕昕涛涛一组,我和维嘉主持。我们会出一组词语例如水果、身体之类的,然后你们唱的歌词里面就要有包含这个中心词的,听懂了吗?”


“懂了”


“那我们第一局的字词是!你!,弟弟们先开始”


“是你是你,一定是你”伯克利学子立马冲上台


“与你相遇好幸运”娜姐反应唱出


“小路旁堆积太多叶落,风吹动你和我”


“好来,接着下一个”

......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