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关于源出实专这件事

关于源出实专这件事

上星期考试前整理东西才发现之前源出实专后的一篇小破文,希望你们能喜欢

【天龙哥和他的帅哥兄弟们】

快去看庄文杰:听说最近有人出实专@夏野了

奇迹再现:听说最近有人出实专@夏野了

夏夜了:怎么爷现在在仓库里忙着呢有事快说

快去看庄文杰:200万怎么够,这几天多加点班多弄几份吧,我两手速可抢不过你家那群

奇迹再现:就是,而且我看到好多路人也说想买了,都怪我源儿太优秀了。哎哥要不你这两天先刻份给我们两,然后我们去帮你

快去看庄文杰:我觉得前者可以,至于后者嘛我可没有说,不过易烊千玺说要帮你刻我觉得你可以考虑一下

夏夜了:不是啊王俊凯我还没答应千玺呢你凑啥热闹

夏夜了:还有易烊千玺要我就叫哥不用我就没大没小是吧

快去看庄文杰:王源儿你胆肥了啊 ,敢直接喊我!弟弟你看 你二哥现在对咱就这态度

奇迹再现:我懂了 立马退了刚出新的Super

夏夜了:TFBOYS 内部不合实锤

奇迹再现:刚订的零食送来我家也不用送去仓库了

夏夜了:哎打住打住我又没说不给你们是吧,你们那两份在家里呢自己回家去拿!刚哥要开始干活了

快去看庄文杰:好的 谢刚哥 KISS KISS

奇迹再现:好的 谢刚哥 KISS KISS

评论

热度(14)